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广告位
查看: 2219|回复: 14

[探讨] 急急急求出金被工行保留真实解决方法

[复制链接]

984

主题

8081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8081 美元
权重
405
发表于 2024-4-12 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次出金真的麻烦,第一问题是狗 日的exness找个新疆少民出金给我,第二国内太敏感(只对平头百姓而对官僚阶级和资本家没任何作用)。
今天去柜台 员工问我什么款 我没说外汇出金是我说是货款 她让我提供微信之类聊天记录 还要说发一个工行链接给对方,让对方操作才能解决。
我的妈妈 我哪有那新疆少民微信和聊天 ,而且有也编不出之前聊天记录。

急求 论坛汇友工行类似情况真实可行解决方案!!急死人啦

32

主题

1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2622 美元
权重
12
发表于 2024-4-12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出了多少被风控了

27

主题

3945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394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2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ex客服问问,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。

2236

主题

1万

积分

8

精华

超级奶爸

责任编辑

金钱
18619 美元
权重
7
发表于 2024-4-12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 发表于 2024-4-12 14:03
老哥出了多少被风控了

估计是碰到20万上限
无人得以不朽而不去付出代价!

984

主题

8081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8081 美元
权重
4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2 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nasa1888 发表于 2024-4-12 14:31
估计是碰到20万上限

没有 6500刀出金而已

984

主题

8081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8081 美元
权重
4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2 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i38047 发表于 2024-4-12 14:31
找ex客服问问,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。

已经找过客服 说登记,都不知道要多久

51

主题

3443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3443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2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渠道出金?

13

主题

1585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58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2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就2W 以下 出,然后取出来,遇到过一次风控,我说打游戏卖装备的 ,找不到对方,让我取出来了,但是卡不让用了。

6

主题

442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44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2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北 发表于 2024-4-12 18:33
一般就2W 以下 出,然后取出来,遇到过一次风控,我说打游戏卖装备的 ,找不到对方,让我取出来了,但是卡 ...

兄弟,你这招,简直天衣无缝,智商太高了

27

主题

3945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394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2 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北 发表于 2024-4-12 18:33
一般就2W 以下 出,然后取出来,遇到过一次风控,我说打游戏卖装备的 ,找不到对方,让我取出来了,但是卡 ...

有没有让出示游戏交易记录什么的?

1

主题

566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6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3 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00万人民币以上的外汇交易,有没有什么安全简便的出入金方式?

984

主题

8081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8081 美元
权重
4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5 0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北 发表于 2024-4-12 18:33
一般就2W 以下 出,然后取出来,遇到过一次风控,我说打游戏卖装备的 ,找不到对方,让我取出来了,但是卡 ...

请教一下 具体方式 银行有没有要求微信记录啥的 还是你直接说

13

主题

1585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58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6 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manw 发表于 2024-4-15 08:19
请教一下 具体方式 银行有没有要求微信记录啥的 还是你直接说

我啥都没提供,我跟他说都是游戏内说好了直接打钱。然后就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在一个星期内取走。他跟我说重要的一点是金额小于2万。金额大一点就要审查什么的,我也不懂,取钱就撤了。

984

主题

8081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8081 美元
权重
4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4-17 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东北 发表于 2024-4-16 09:18
我啥都没提供,我跟他说都是游戏内说好了直接打钱。然后就打电话告诉我让我在一个星期内取走。他跟我说重 ...

请问是工行的吗

1

主题

405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40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4-4-19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现在是非柜还是冻结?手银转账显示什么代码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21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皖ICP备: 2024050410号-2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