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supermario

[探讨] 2022年 欧元 方图

[复制链接]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4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雨夜 发表于 2022-4-18 10:22
非美下降通道走得好好的非要反其道,服了,抓多少次才能成功一次啊。

这就是手法的差别了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4-18 1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4-18 10:17
到嘴边的肉  早上开盘取消掉了

  回补空单了。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4-18 1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4-18 10:08
欧元1.076的多单我也收了  ,时间点的应激反弹对待

   sp500空单过早平仓了。美元加息,美股如果长期下跌,日元的一些长线会回流,个人觉得。美日空单有长线机会。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5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始阶段性做空美日 ,139---141大区域作为顶部区域(内圈大数)

今日715  时间节点, 139.5--139.7 到了要摸一摸,80点幅度对待
不到   就右侧找机会,
没有做多的想法

20220715美日.gif

35

主题

1777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777 美元
权重
92
发表于 2022-7-15 1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觉厉

35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操盘专家

金钱
14733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22-7-15 1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7-15 14:18
开始阶段性做空美日 ,139---141大区域作为顶部区域(内圈大数)

今日715  时间节点, 139.5--139.7 到 ...

看到后吓得12手减到8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5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22-7-15 15:13
看到后吓得12手减到8

哈哈哈哈哈  兔总是怕同船给你踩翻了啊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5 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22-7-15 15:13
看到后吓得12手减到8

这种大数值的阶段方向  是不怕同船的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16 05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7-15 14:18
开始阶段性做空美日 ,139---141大区域作为顶部区域(内圈大数)

今日715  时间节点, 139.5--139.7 到 ...

   我非常好奇,你的欧美空单情况咋样了?我平价附近多了欧美,看了会儿谭雅玲的视频。多单看1.0465附近。美日空单很受伤,139.2继续回补空单。

35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操盘专家

金钱
14733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22-7-16 0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22-7-16 05:04
我非常好奇,你的欧美空单情况咋样了?我平价附近多了欧美,看了会儿谭雅玲的视频。多单看1.0465附近 ...

要翻的节奏啊

38

主题

3946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3946 美元
权重
5
发表于 2022-7-17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美看多三四周,多单利息太高,只多了澳、纽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8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22-7-16 05:04
我非常好奇,你的欧美空单情况咋样了?我平价附近多了欧美,看了会儿谭雅玲的视频。多单看1.0465附近 ...

中线做丢了  短线最后做到0.996  然后开始盯美日了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19 18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22-7-16 08:41
要翻的节奏啊

   欧美多捏死,看1.0465。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19 1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7-18 09:56
中线做丢了  短线最后做到0.996  然后开始盯美日了

139.2空了美日,137.2/136.8,下破,加仓看135.2/134/8。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19 1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7-18 09:56
中线做丢了  短线最后做到0.996  然后开始盯美日了

  美日空单有什么看法?

42

主题

6399

积分

6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399 美元
权重
11
 楼主| 发表于 2022-7-19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22-7-19 18:16
美日空单有什么看法?

美日先空3个月,幅度至少先看131.X这样
时间为主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20 20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supermario 发表于 2022-7-19 18:58
美日先空3个月,幅度至少先看131.X这样
时间为主

  收到。

35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操盘专家

金钱
14733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22-7-20 2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22-7-19 18:08
欧美多捏死,看1.0465。

欧仔搞不来
就没在这上面赚过钱
熬最深的夜
做最烈的品种
用最贵的化妆品

35

主题

1万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操盘专家

金钱
14733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22-7-20 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22-7-19 18:08
欧美多捏死,看1.0465。

唯一一次有机会在欧仔上赚钱的机会,是当年还在混汇通论坛跌到1.22的时候,美国排行第四的证券公司老板跳楼了
出消息的时候差不多半夜了,我买了点,结果买了还不到十五分钟,当年的暴涨哥跳出来说“多”
妈蛋,害得我吓得亏了手续费割掉了
这也是暴涨哥100多次公开实盘里做对的唯一一次,日
结果凌晨后就拉起来不去不回头一直到1.39了,法克哟!!!!
熬最深的夜
做最烈的品种
用最贵的化妆品

204

主题

2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392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2-7-21 16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22-7-20 21:11
唯一一次有机会在欧仔上赚钱的机会,是当年还在混汇通论坛跌到1.22的时候,美国排行第四的证券公司老板跳 ...

  啥也不说了,单笔亏损最高欧美空单,03年6月底7月初,1.1156空了欧美,动用了本金7万美金(当时这钱能在北京西北四环买两套房),盈利最多时能买n套,每天的生活,凌晨四点左右美盘收盘,洗浴中心按摩睡觉,早盘(澳洲,东京盘放弃),10点左右起床,饭店吃日本关东参或者南非2头鲍,1:30准时到岗,看伦敦交易员抢帽子游戏,手痒就参加活动。然后就欧盘,美盘。往事不堪回首。德行太低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21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