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05|回复: 27

[晒单] 发一发剥头皮的单子吧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2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人入市场,做得有点绝望,昨天重仓偷了一把石油给打爆了哎今天欧美震荡哎,有点绝望。有没有大神交流一下最好做短线的。
1.png
2 (1).png
3.png
4.png
5.png
6.png
7.png
8.png

16

主题

4533

积分

1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4533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3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自己很久没有特意去做剥头皮了,最近一次还是2015年8月24日,做dax30期指,杠杆高,点差低,波动大,那时一两分钟的波动就是点差的十多倍,一个账户持仓做趋势,一个账户剥头皮,下午开盘后到晚上能刷出300多张单子,后来各个平台股指的点差调高了,在英国脱欧公投后保证金也增加了很多。
个人以为剥头皮比较有利的情况是:品种成本小,当下波动大,个人状态好。当然有些人日常行情做惯了,不习惯剧烈波动,因为可能日常的技术方式并不适用,可以选择回避,只不过日常的成本偏高,个人交易者可能不划算。还有一点,如果剥着剥着发觉自己有点跟市场置气了,养成习惯,及时停住,反正是短线,哪天做不都差不多。
交易是生活的缩影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7744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744 美元
权重
12
发表于 2018-7-13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看懂了 几十个盈利的单子才抵得上一个亏损的单子
拨头皮我觉得必须做到,赚3个点的时候能出场的话,亏三个点的时候你必须也能强迫自己出场
要不然结局就是,赚3个点,亏30点
毫无意义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53

主题

6万

积分

145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67910 美元
权重
9
发表于 2018-7-12 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懂,只看懂了交易次数挺多

2015年注册,三年了
人多伎巧,奇物滋起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frlin2003 发表于 2018-7-12 23:45
看不懂,只看懂了交易次数挺多

2015年注册,三年了

关注这个圈子没进场而已

4

主题

84

积分

0

精华

外汇入门

金钱
8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3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刷单 做的越多 错的越多
可以说下你是怎么刷单的么?看几分钟 怎么操作的

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140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3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实盘吗?跟我很像啊,这么做赢10单不及亏一单,哎!
装死

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140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3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sanbuxiaozhu 于 2018-7-13 14:56 编辑

短线切忌:频繁做单(至少时间上要有间隔,连续作战很容易失误),剧烈波动时做单(方向错了很难受),仓位尽量减小,越大手数做单,风险越难控制。
突发奇想,下了一比重仓,在刷单时经常遇到,如果遇到一次不顺的单子(自己没及时止损),一次让你亏很多比你下盈100单都亏得多。
装死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3 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止损没练好,不知道咋砍,趋势行情容易死。

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140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3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bong叉叉 发表于 2018-7-13 18:12
止损没练好,不知道咋砍,趋势行情容易死。

刷单最重要的是控制好单量,减少单量提高质量。一周刷1天足够了,天天刷单总有失误时候
失误一回一个月白干,还倒贴。
我现在很少剥头皮了,做长线吧,这个轻松。
装死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4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做长线,我觉得剥着挺好的,反正我靠这个吃饭。又没啥人带。时间不要浪费做累了在考虑长线吧
OR$X5KFVP0XJUZ530UXKL3B.png
OGZU8KZ8Z[EA7~_C4CT2{W9.png

0

主题

1789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789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4 1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剥头皮惊险刺激!需要良好的心理!

132

主题

1958

积分

1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95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4 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知道做了多获利结束后,不要立刻想着去空,不然很有可能死的很惨

0

主题

116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16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6 19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 发表于 2018-7-13 14:30
只看懂了 几十个盈利的单子才抵得上一个亏损的单子
拨头皮我觉得必须做到,赚3个点的时候能出场的话,亏三 ...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6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又给石油打爆了,真是服了石油了爆完就涨,亏了900刀。。。
T`S58S%TJY(YR5SO8)5%LGX.png
9Z~H)1R)0}4CWI8413TVO.png

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16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6 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似仓位失控了 其实是技术还不行 如果模拟就算了 实盘需要淡定点

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16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7-16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做这么多单 很是佩服 等着楼主有一天爆发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7 0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实盘啊,开始两周400做了800,然后今天好不容易打平了 石油又亏了,哎石油不赚钱,又下了个系统继续剥,带自动止盈的 原油杠杆太大了哎。。以后不玩了。 手续费贵,手续费亏600,账面亏200,勉强能接受。
JY%]RQ64DWZK914{PU4LW8H.png

1

主题

181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81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7-17 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还剩100刀了两个账户,明天在入个400继续剥。这回不高别的了,就玩货币商品真的坑。

31

主题

7744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744 美元
权重
12
发表于 2018-7-17 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1 2个点
抗100多个点
不知道拨的个什么劲
不明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众汇论坛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18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0502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