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可中文名

[重仓] 是什么支撑你去重仓做单???————心理行为调查

[复制链接]

64

主题

1万

积分

4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0390 美元
权重
132
发表于 2017-7-30 1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这一行对单兵作战会有更高的要求
交易的本质是追踪趋势,赚钱只是附属品;专做属于自己模型的行情;趋势需要两条腿走路;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984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984 美元
权重
10
发表于 2017-7-30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卡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3

精华

地佐更接地气

操盘专家

金钱
29673 美元
权重
8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g391188 发表于 2017-7-30 10:55
所以,这一行对单兵作战会有更高的要求

单兵在这一行金字塔尖的代表性人物是何人?有成功的案例吗?
如果你认为看懂了市场,那你一定是误解了市场。

市场从来不在乎你、我或任何专家,从不会按照你认为发生什么就应该要发生什么那样。

在市场中赚钱并不容易,但是有可能的,只有把资金、技术、心理这三者和谐地融汇贯通去指导行为,将会走向更加有利可图的交易之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5355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35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1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中文名 发表于 2017-7-30 10:59
单兵在这一行金字塔尖的代表性人物是何人?有成功的案例吗?

祖师爷,杰西利费莫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5355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35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7-7-30 11:00
祖师爷,杰西利费莫尔

俗称独狼。普通人,单兵,赚点钱行。要大成,太难。团队更适合成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3

精华

地佐更接地气

操盘专家

金钱
29673 美元
权重
8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成若缺 发表于 2017-7-30 11:00
祖师爷,杰西利费莫尔

,这个是个案例!20世纪的资本市场与现代的资本市场区别还是很大的。槐花!
如果你认为看懂了市场,那你一定是误解了市场。

市场从来不在乎你、我或任何专家,从不会按照你认为发生什么就应该要发生什么那样。

在市场中赚钱并不容易,但是有可能的,只有把资金、技术、心理这三者和谐地融汇贯通去指导行为,将会走向更加有利可图的交易之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5355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35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中文名 发表于 2017-7-30 11:04
嗯,这个是个案例!20世纪的资本市场与现代的资本市场区别还是很大的。槐花!

是的,他最后的失败,很大程度归因于市场环境的变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2503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503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2

主题

7787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787 美元
权重
224
发表于 2017-7-30 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快速赚钱

点评

嗯,算最后一栏的原因。槐花!  发表于 2017-7-30 16:0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999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6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眼,重仓搏击,槐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8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999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若水 发表于 2017-7-30 10:31
重仓的原因不止单选,1,  2 , 3 , 4 , 5 , 都有可能,还有输红眼,急着抢出本钱的等等…………幸福的家庭都 ...

同意急眼重仓时候多,槐花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2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3

精华

地佐更接地气

操盘专家

金钱
29673 美元
权重
8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1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aixu 发表于 2017-7-30 16:12
急眼,重仓搏击,槐花!

好吧,报告裸叔,咱再增加张大神和你的理由作为单独投票列项吧,还有再增加王GG的想要快速致富的理由这两项吧。槐花!
如果你认为看懂了市场,那你一定是误解了市场。

市场从来不在乎你、我或任何专家,从不会按照你认为发生什么就应该要发生什么那样。

在市场中赚钱并不容易,但是有可能的,只有把资金、技术、心理这三者和谐地融汇贯通去指导行为,将会走向更加有利可图的交易之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4643

积分

2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4643 美元
权重
1
发表于 2017-7-30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尔觉得某点位自信,更多情况是先被动了,为了挣脱而重仓。
违本心性,皆非中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9

主题

6465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465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break  break  break  break  break  break  brea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4531

积分

1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4531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7-7-30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仓分为理性和非理性之下的,非理性之下的重仓多数伴随多巴胺过度分泌,当然也不乏本身洒脱之人,但毕竟是少数。许多交易者在交易过程中难免出现一定的类似神经症的症状,多数是短期的和特定环境之下的,不足以上升到心理问题,也有一些真正处于长期的神经症中,焦虑、强迫,或者抑郁,包括精神衰弱,许多人归结于心态不好,其实不准确。

点评

嗯,很专业。槐花!  发表于 2017-7-31 11:12
交易是生活的缩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5719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719 美元
权重
41
发表于 2017-7-31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市场非理智时,可以适当放大仓位。。。
坚持理解,完善理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0

积分

0

精华

外汇入门

金钱
20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8-12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看回复能不能涨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积分

0

精华

外汇入门

金钱
47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8-14 2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卡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8

积分

0

精华

外汇入门

金钱
4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9-17 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急躁,欲速,其实不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4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8-9-25 0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似乎1、2、3、4、7、8都沾边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众汇论坛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18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0302000502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