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70|回复: 16

[探讨] 哥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它打损,直接无语了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60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60 美元
权重
2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百思不得其解,我到底得罪哪位神仙了,先从上周说起,上周一单下单后即盈利一直距推持平损还有11至12个点,这时已盈利100多点,附带说我基本只做叉盘,10个点对于交叉盘只是秒秒钟的事情啊,好吧,回调损失100余点打止损,这我就不多说了,各位不要怨我少见多怪,听我继续。还是上周又一单,我不愿说我的持仓但是还是说了吧,3月6日下单多欧纽,至3月12日盈利接近300点,距推持平损只差4个点,是的,就是4个点,叉盘四个点,硬是没到啊,神啊,23点30哥睡了,早上起来发现只要再等几分钟就到那个点位了,同时纽储行那晚有利率决议,央行意外非常强硬,好吧,早上起来后我知道要悲剧了,果然,震荡几天后以亏损近200点打止损结束!!!我擦,我能骂人吗??????哥是有素质的人啊。但我真想骂人啊!!!转到本周,本周下的单子全部亏损,下几单亏几单,3月19日下的一单盈利110多点距推保本损10个点,是的,不足10个点,现在亏损98.7点,我能骂人吗?、我擦啊,,,,,,,但是哥就要眼睁睁的看着它打损,哥保证眼睛都不眨!!!
肖申克的救赎

352

主题

7810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810 美元
权重
224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周也是啊,平常心,汇市开的玩笑

9

主题

1062

积分

1

精华

无缘大慈,同体大悲。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062 美元
权重
9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不是美女姐姐吗?去韩国了吗?变哥哥?????{:soso_e110:}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。

352

主题

7810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810 美元
权重
224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风戏雨 发表于 2014-3-21 16:43
你不是美女姐姐吗?去韩国了吗?变哥哥?????

还有这种事{:soso_e114:}

点评

我不知道啊。。和楼主开个玩笑而已~~~莫当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4-3-21 16:45

34

主题

1615

积分

1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615 美元
权重
34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个头像 换风水。还有止损不要乱给
稳定亏损,持续爆仓

352

主题

7810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810 美元
权重
224
发表于 2014-3-21 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索罗 发表于 2014-3-21 16:47
换个头像 换风水。还有止损不要乱给

第一单盈利10点加仓第二单,以第二单的20点止损统一设置,一个回调,2个都止损了{:soso_e127:}

2

主题

160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60 美元
权重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风戏雨 发表于 2014-3-21 16:43
你不是美女姐姐吗?去韩国了吗?变哥哥?????

这是我对象,嘿嘿,

点评

恩恩,猜到了~~祝好~~  发表于 2014-3-21 16:59
肖申克的救赎

2

主题

160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60 美元
权重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是我真的很无语啊,,我推保本的同时会平出部分仓位,现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,让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
肖申克的救赎

9

主题

1062

积分

1

精华

无缘大慈,同体大悲。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062 美元
权重
9
发表于 2014-3-21 1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huyifeng 发表于 2014-3-21 16:53
但是我真的很无语啊,,我推保本的同时会平出部分仓位,现在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,让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

心态稳住,理念摆正。。。

盈利的单子,不要让它变成亏损的单子。

当市场证明你错了,就及时止损出去,不要心存侥幸,放大损失。。。


点评

嗯,我知道了,我会注意的。  发表于 2014-3-21 17:15
骨宜刚,气宜柔,志宜大,胆宜小,心宜虚,言宜实,慧宜增,福宜惜。

2

主题

160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160 美元
权重
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1 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聆风戏雨 发表于 2014-3-21 16:59
心态稳住,理念摆正。。。

盈利的单子,不要让它变成亏损的单子。

我没有放大损失,而是严格按照系统来,我会稳住的,不然我也不会在论坛上发帖子了,没事的,盈亏很平常,只是这几单和这几天有点郁闷,呵呵,没事。也祝你交易顺利。

点评

恩 心情不好的时候,可以减少交易的。  发表于 2014-3-21 17:10
肖申克的救赎

34

主题

1615

积分

1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1615 美元
权重
34
发表于 2014-3-21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建GG 发表于 2014-3-21 16:48
第一单盈利10点加仓第二单,以第二单的20点止损统一设置,一个回调,2个都止损了

这盈利加仓本来只有大行情来的时候爆赚 震荡的时候 肯定平保的。无须多想 坚持就好
稳定亏损,持续爆仓

158

主题

7365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365 美元
权重
237
发表于 2014-3-21 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哇  这周势头不好哇
二弟助我来巡山

352

主题

7810

积分

3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810 美元
权重
224
发表于 2014-3-21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长江索罗 发表于 2014-3-21 20:06
这盈利加仓本来只有大行情来的时候爆赚 震荡的时候 肯定平保的。无须多想 坚持就好

没想到上下总共才30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21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