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大妞你真美

[连载] 交易老司机

[复制链接]

1827

主题

4万

积分

157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42523 美元
权重
520
发表于 2021-8-2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2:02
人性呀,交易者还是朴实无华比较好,明大爷已经练到心如止水的境界了,就是不知道永字现在更上一层楼了没 ...

交易,轻装上阵比较好。朴实无华更好。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棋 发表于 2021-8-2 21:57
http://my.fx3q.com/space-uid-38.html 他在第一财经论坛开了个茶馆的帖,每天一到晚上热闹

我都不知道第一财经论坛,除了鸡岛那个比较操蛋的论坛,别的论坛没接触过,鸡岛那种论坛我觉得就是误人子弟,越接触的多越沦陷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frlin2003 发表于 2021-8-2 22:04
交易,轻装上阵比较好。朴实无华更好。

大爷今天如何操刀了?品种,方向,公布一下

1827

主题

4万

积分

157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42523 美元
权重
520
发表于 2021-8-2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2:02
人性呀,交易者还是朴实无华比较好,明大爷已经练到心如止水的境界了,就是不知道永字现在更上一层楼了没 ...

不知道我练永,还是永练我。
现阶段是,眼力看的远,手跟不上。
好像是1.1开始,单练永,每天保持1000字左右。7个月,似乎没有进步,,,懵逼中

1827

主题

4万

积分

157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42523 美元
权重
520
发表于 2021-8-2 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2:07
大爷今天如何操刀了?品种,方向,公布一下

周末没有摸到比特的顶,跺脚中。
今天没摸到道指的顶,准备明天晚上继续摸。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frlin2003 发表于 2021-8-2 22:07
不知道我练永,还是永练我。
现阶段是,眼力看的远,手跟不上。
好像是1.1开始,单练永,每天保持1000 ...

进不进步先不谈,就这7个月每天千字的态度,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坚持的了,可能有一天不知不觉中就成了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rlin2003 发表于 2021-8-2 22:08
周末没有摸到比特的顶,跺脚中。
今天没摸到道指的顶,准备明天晚上继续摸。

比特币咱俩是对手呀,我多头,你空它

1827

主题

4万

积分

157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42523 美元
权重
520
发表于 2021-8-2 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2:10
进不进步先不谈,就这7个月每天千字的态度,估计没有几个人能坚持的了,可能有一天不知不觉中就成了

这事我反复琢磨过
坚持是必要条件,成事需要得法。
万一哪天发现,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就蛋疼了。

得法之前,还不能松懈。与此同时,不能含的太紧,也不能放的太松,因为那样就很难找到得法的路。
逻辑思维上,有点绕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frlin2003 发表于 2021-8-2 22:13
这事我反复琢磨过
坚持是必要条件,成事需要得法。
万一哪天发现,坚持了不该坚持的,就蛋疼了。

不能含的太紧,也不能放的太松

3

主题

9223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9223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1-8-2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1:35
我没什么新想法,都已经该摒弃的就摒弃了,交易我觉得还是大道至简,简单的事情重复做,把资金管理深化一 ...

谢谢大妞!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2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客气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镑小损,黄金止盈,今天结束战斗

22

主题

5218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21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1-8-3 09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点打击积极性的话吧,现如今的实时交易贴是很难引起共振了,更不用说其它方面的内容。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雨夜 发表于 2021-8-3 09:12
说点打击积极性的话吧,现如今的实时交易贴是很难引起共振了,更不用说其它方面的内容。

打击积极性干嘛,实时交易帖是说我的进场,出场,当前行情会不会延续交易方向,没打算和谁共振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和操作模式,步调永远不会统一,我这纯粹是玩

4

主题

4263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4263 美元
权重
2
发表于 2021-8-3 0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2 22:05
我都不知道第一财经论坛,除了鸡岛那个比较操蛋的论坛,别的论坛没接触过,鸡岛那种论坛我觉得就是误人子 ...

那时可以做外汇,很多人用的银行平台,还有很多做的实盘。后来不允许做外汇,论坛的外汇就关了,股票的现在应该还在的吧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 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紫棋 发表于 2021-8-3 09:49
那时可以做外汇,很多人用的银行平台,还有很多做的实盘。后来不允许做外汇,论坛的外汇就关了,股票的现 ...

嗯,我没了解过,我一直以外汇为主,国内期货偶尔看到机会做做,现在也看看数字货币,关注都不如外汇精力多

45

主题

2674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67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1-8-3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3 11:33
嗯,我没了解过,我一直以外汇为主,国内期货偶尔看到机会做做,现在也看看数字货币,关注都不如外汇精力 ...

大黄墨迹这么久了,同样的数据(月份)波动的大小都不一样, 是什么元婴呢?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 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蜂王 发表于 2021-8-3 15:25
大黄墨迹这么久了,同样的数据(月份)波动的大小都不一样, 是什么元婴呢?

那些数据没有意义,还是根据盘面走势搞比较安全,别先入为主,把自己圈到主观思维里面去

22

主题

5218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521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1-8-3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21-8-3 09:43
打击积极性干嘛,实时交易帖是说我的进场,出场,当前行情会不会延续交易方向,没打算和谁共振,每个人有 ...

或许论坛可以做一套用积分开赌的工具或者框架,这样发贴者可以在帖子里面挂一个赌局跟回贴的对赌,这样既可以小赌怡情,又可以把积分的价值激发出来,间接调动广大坛友签到发贴回贴的积极性。
知易行难

21

主题

2万

积分

2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28336 美元
权重
3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8-3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雨夜 发表于 2021-8-3 20:28
或许论坛可以做一套用积分开赌的工具或者框架,这样发贴者可以在帖子里面挂一个赌局跟回贴的对赌,这样既 ...

这个你得找版主聊,我没有权限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21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