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87|回复: 11

[探讨] 原油现在跑马丁死不了吧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-727

积分

0

精华

违规用户

金钱
-727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1 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 第一天跳空走到28的时候,我想着月线破boll走波趋势也差不多了,摸底赚了点,然后33开始跑马丁,跑到21,到25又差不多卖光了,主要是我现在有点悲观了,参考08年原油和股票的走势,股市如果才跌一半,原油可能没那么急反弹,所以我决定20开始跑,跑到10,跑到10狗娘养的还来就继续用另一个账户跑,目标40。
  反正主要做欧美,原油捡钱机会送上门能不管?tm的最近2个月运气太背,欧美跌20几天一路摸底摸到哭,接着涨2周,为了去摸个晚上的回调,他妈的好不容易等来的多头没吃到还被毒打,一路空到哭,4h涨了2波一看周线月线外加周一美日那么惨烈怂了,想着是涨势了吧,20日均线做多不幸又被空头毒打,这都能突破?反正现在佛系了,欧美先降低杠杆死怼一个方向稳住阵脚翻仓再说,原油真的有幸遇到就跑
哎,不是我想摸底,你说我不摸,它那波4h行情就持续不了2天,我一摸就见鬼,想着打不过先加入吧,天天跌五六十点,我一加入跌30点立马震荡回来

44

主题

3428

积分

0

精华

复仇者联盟@蜘蛛侠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3428 美元
权重
10
发表于 2020-3-21 04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油长期必涨,买了交给时间

397

主题

2928

积分

1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92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1 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鸟 发表于 2020-3-21 04:35
原油长期必涨,买了交给时间

问题是多少人能忍得住贪婪和寂寞
而且自己的资金承受得了吗?

16

主题

2701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701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1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原油etf吧,带杠杆的玩意都不能随便抄底,何况还是几十几百倍的,侥幸抄到也拿不住。
知易行难

4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499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2 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平台已经将原油下架了,想跑马丁的话还是要问清楚客服。
QQ截图20200322105714.jpg
价格总是沿最小阻力方向行进。
等待市场不可避免的涨跌。
我不奢望跨过7英尺高的跨栏,我四周寻找1英尺杆轻轻松松迈过。

11

主题

2072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072 美元
权重
10
发表于 2020-3-22 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龘龘 发表于 2020-3-22 11:00
有的平台已经将原油下架了,想跑马丁的话还是要问清楚客服。

什么平台

4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499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2 13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scqs 发表于 2020-3-22 12:48
什么平台

TradeMax,在公众号看到的

11

主题

2072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072 美元
权重
10
发表于 2020-3-2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龘龘 发表于 2020-3-22 13:10
TradeMax,在公众号看到的

原来是个坑货盘子

40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3499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20-3-22 1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刘龘龘 于 2020-3-22 17:07 编辑
hscqs 发表于 2020-3-22 17:03
原来是个坑货盘子


是吗?不了解啊,偶然看到的。感觉你们都比我懂得多,我知道的太少了。
价格总是沿最小阻力方向行进。
等待市场不可避免的涨跌。
我不奢望跨过7英尺高的跨栏,我四周寻找1英尺杆轻轻松松迈过。

11

主题

2072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072 美元
权重
10
发表于 2020-3-22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龘龘 发表于 2020-3-22 17:06
是吗?不了解啊,偶然看到的。感觉你们都比我懂得多,我知道的太少了。

它 强制平仓并下架 不符合我的要求 当然是坑货盘子 这个市场 我说了算

2

主题

-727

积分

0

精华

违规用户

金钱
-727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2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雨夜 发表于 2020-3-21 15:22
买原油etf吧,带杠杆的玩意都不能随便抄底,何况还是几十几百倍的,侥幸抄到也拿不住。

你特么在开玩笑,工行南方嘉实都不让买,而且南方嘉时偷吃都刷屏了,好好的期货不买,去通过二道贩子加差价还没杠杠

2

主题

-727

积分

0

精华

违规用户

金钱
-727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2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龘龘 发表于 2020-3-22 11:00
有的平台已经将原油下架了,想跑马丁的话还是要问清楚客服。

主流平台不会干这种事的,都尼玛跳空跌了一大半了,简直别有用心,跟南方工行还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21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