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4|回复: 11

[探讨] 镑子空起来!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560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0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0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镑子空起来!

12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053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0 1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~~

14

主题

560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0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老哥镑子空了没?

14

主题

560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0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1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@mayshu1977
对了,兔姐手里啥单?

0

主题

332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33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0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兔姐手里有神单.

34

主题

7657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657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19-7-10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神单个毛线
才从外面打完工回到家,累得像只狗
法克,黄花菜都凉了
熬最深的夜
做最烈的品种
用最贵的化妆品

1759

主题

7万

积分

152

精华

大型投行

金钱
71150 美元
权重
9
发表于 2019-7-10 22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19-7-10 22:12
神单个毛线
才从外面打完工回到家,累得像只狗
法克,黄花菜都凉了

吃剩的,

34

主题

7657

积分

3

精华

天佑型选手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7657 美元
权重
790
发表于 2019-7-10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是刺,不好啃,一个不小心还吐几口血,日
熬最深的夜
做最烈的品种
用最贵的化妆品

335

主题

6822

积分

0

精华

高级操盘手

金钱
682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0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19-7-10 22:21
都是刺,不好啃,一个不小心还吐几口血,日

    加  鸡腿~~~~~

14

主题

560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560 美元
权重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yshu1977 发表于 2019-7-10 22:12
神单个毛线
才从外面打完工回到家,累得像只狗
法克,黄花菜都凉了

行情已经走完了!

0

主题

332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33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1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美日的空单位置也相当诱惑

0

主题

332

积分

0

精华

见习操盘手

金钱
33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7-11 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棒子继续持有中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19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