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危机

 找回密码
 快捷注册(禁q号)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573

[国内期货] 做模拟也能赚钱,真实可靠的招募操盘手的公司

[复制链接]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流的虫 发表于 2019-5-21 11:30
峰值回撤15%之类的,除了短线,基本没法做
中长线的规则就是忍受回撤,忍受的住回撤才有机会拿到整个波 ...

那只能说明,你的交易理念和它这个规则不符,和我的理念也不符。

它这个规则是完全符合我的系统和理念的。短线中线长线,任何线的交易,都是不需要忍受回撤的。只有入场需要承担止错,止损都不会发生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妞你真美 发表于 2019-5-21 11:34
主要是不知道官网是哪个啊。

一楼就有。或者直接加这个微信DD-deng-deng,更快,在官网报名很慢,要等公司分下来,后续再联系你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198

主题

2422

积分

1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422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1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573 发表于 2019-5-21 10:50
仔细比对规则,你会发现,只有我推荐的这家,是真心招募有实力的交易员。是真正有诚意的一家。

那你去吧
这种每天都要交易的
我搞不定

祝好

69

主题

1万

积分

7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073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1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怎么经过很多人验证了?有能拿到过提成了吗?
出来多久了?
不会是骗身份证资料的吧。
交易的唯一规则是:无规则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41108mark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1
那你去吧
这种每天都要交易的
我搞不定

哈哈,我就知道有人会这么想。

看来不是人人都能理解这个规则制定者的想法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巧若拙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5
这个怎么经过很多人验证了?有能拿到过提成了吗?
出来多久了?
不会是骗身份证资料的吧。

这个,还是自己去判断吧,

判断力也算是交易的一个基本功吧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12

主题

984

积分

0

精华

初级操盘手

金钱
98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1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573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9
这个,还是自己去判断吧,

判断力也算是交易的一个基本功吧。

每天都交易 找的是炒单的啊 郑交所边上未来公寓里住的都是炒单人
但是 现在的商品期货交易费相对较高 部分品种受到管控 日内平今的手续费更高
部分稍大的资金做日内炒单 靠的是交易所的返佣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svd1963 发表于 2019-5-21 11:58
每天都交易 找的是炒单的啊 郑交所边上未来公寓里住的都是炒单人
但是 现在的商品期货交易费相对较高 部 ...

是有持仓的时候要求每天有交易,持仓30手,平1手,就算是有交易了。
至于为什么要定这个规则,各人自己去理解吧。
仔细判断,就知道这不是你说的那种了。所以我在一楼一开始就说了,现在不是骗子的公司真心招募交易员的公司已经很难得一见了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69

主题

1万

积分

7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073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1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573 发表于 2019-5-21 11:49
这个,还是自己去判断吧,

判断力也算是交易的一个基本功吧。

如果没经过你认识的人核实过的比赛,你拿来论坛发,我觉得不够稳妥啊

111.png

你看这个规则,复赛也是模拟金额的,这阶段没给他们带来真金白银,晋级到实盘后,还给你8万元,如果退出30-40%的盈利的30%也就是最高6万也给你,
感觉真是天上掉馅饼了。
交易的唯一规则是:无规则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巧若拙 发表于 2019-5-21 12:38
如果没经过你认识的人核实过的比赛,你拿来论坛发,我觉得不够稳妥啊

天上掉馅饼?你是认为这个初赛复赛很容易通过?
说实话,如果我是一个热爱交易的有钱人,如果花8万块钱能见证一个真有能力的交易者,哪怕他今后跟我没一点关系,我也愿意花这个钱。

这公司是我认识的一个人推荐给我的,我相信他的判断,我也相信自己的判断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30

主题

2904

积分

0

精华

中级操盘手

金钱
2904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1 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完咋啥也没有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15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gdao1 发表于 2019-5-21 14:03
注册完咋啥也没有

哈哈,自己去慢慢了解吧,说多了就有做广告的嫌疑了。
我只是觉得可能对很多人有帮助或者有启发,才发到论坛上来。

181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2159 美元
权重
14
发表于 2019-5-21 1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573 发表于 2019-5-21 10:50
仔细比对规则,你会发现,只有我推荐的这家,是真心招募有实力的交易员。是真正有诚意的一家。

干嘛规定每天必须交易  呵呵  无非就是帮他赚钱  规定时间  盈利比例   资金回撤就可以了   

规定这么多  每天交易   明显就是吃返佣
人生如戏 全凭演技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1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cher001 发表于 2019-5-21 19:55
干嘛规定每天必须交易  呵呵  无非就是帮他赚钱  规定时间  盈利比例   资金回撤就可以了   

规定这么 ...

如果是为了刷手续费赚返佣,就不会有平仓在10TICK之外这条规则了
另外,实盘阶段是交易所手续费。只有模拟阶段才是加到交易所的2倍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181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2159 美元
权重
14
发表于 2019-5-22 1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ancher001 于 2019-5-22 12:11 编辑
573 发表于 2019-5-21 21:20
如果是为了刷手续费赚返佣,就不会有平仓在10TICK之外这条规则了
另外,实盘阶段是交易所手续费。只 ...


正常的高手  你去看看人家的交易  都是中长线的   短线很难成为高手   每天交易是没有必要要求的   规定最终的收益率就可以了

他这样招人很难招到能给他真正盈利的人   只能是返佣了

10tick以外  是规避量化高频   也回避了量化高频的高手   不知道这公司要招的是什么人了
人生如戏 全凭演技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cher001 发表于 2019-5-22 12:08
正常的高手  你去看看人家的交易  都是中长线的   短线很难成为高手   每天交易是没有必要要求的   规 ...

这是模拟阶段的规则,晋级实盘后,没有每天要有成交的要求,也没有平仓在10TICK之外的要求。
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181

主题

1万

积分

0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2159 美元
权重
14
发表于 2019-5-22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573 发表于 2019-5-22 12:44
这是模拟阶段的规则,晋级实盘后,没有每天要有成交的要求,也没有平仓在10TICK之外的要求。

你不是在做期货    可以去试试
人生如戏 全凭演技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2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rancher001 发表于 2019-5-22 13:11
你不是在做期货    可以去试试

我在试。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
69

主题

1万

积分

7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0738 美元
权重
0
发表于 2019-5-22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问问,他们快一年了,有晋级到实盘操作的人了吗?
交易的唯一规则是:无规则

977

主题

1万

积分

15

精华

操盘专家

金钱
16640 美元
权重
2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27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巧若拙 发表于 2019-5-22 15:33
你问问,他们快一年了,有晋级到实盘操作的人了吗?

有几个
最简单的,就是最本质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捷注册(禁q号)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黄金吧|黄金论坛|手机版|指标下载|非农|目录|交易危机

版权所有: ©2014-2019 fx3q.com Powered by Discuz! X3
浙ICP备: ICP14039028

浙公网安备 33011802001420号

风险提示:杠杆风险高,交易要谨慎 声明:坛友发言和回复均为个人观点,不代表论坛立场。
若有侵权请联系fx3q@qq.com删除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